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豆蔻彼岸是繁花600字作文

豆蔻彼岸是繁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嗬嗬,,我在4班哎。”老師港念完名單,同學們便喧嚷了起來。臉上的表情是在豐富,有不舍,有難過,有欣喜,有驚訝,也有好奇。

  “咣咣噹噹”隨着一陣噪音,我好不容易把桌子抬到了4樓,哎,4班啊,我來了,真不容易啊,有不是我悠着點,那桌子早就得退休了。

  剛剛走進教室,入眼的全是陌生的面孔,眨眨眼,清理一下早已神經短路的思緒,故做鎮定的將桌子排到一片空地上。臉上瀟洒的笑着,心裡緊張的快要抽筋了。

  一個老師在教室門口來迴轉悠,呵呵。那應該是我們老班了吧。想想。還真想念燕老師教我們的那些日子這老師不會很嚴吧,想着想着,腦子便進入了令一個三維空間。

  在按照高矮個調位子時,我同桌是位男同志哎,在具體的我也不了解了。我暗自慶幸還有前桌和我並肩作戰。不幸中的萬幸啊

  一天,二天,三天。就這樣,日子流水似的過去了,老師幾乎都見過了,沒幾個是認識的,聽他們講課也不太習慣,有的與之前老師的講課方式大相徑庭,有同學也是半生不熟的。秋天總是陰雨綿綿,心情也恰似那陰雨朦朦的天。“艾”只有在心裡為自己默默哀嘆了。

  聽政治老師講課時,思路總是對不上,怎麼聽怎麼覺得他講課和喝醉似的,聽的暈暈糊糊,鬱悶的要死。

  不過,不管怎麼說,日子總是要過的。於是,我便主動的去適應這個新集體,沒幾天,我便和周圍的同學混熟了,上課時跟這老師的拍子走,一節課下來,也時同樣的生動有趣。

  相信,只要努力學習,環境改變了,但目標時不變的,努力學習,豆蔻彼岸是繁花。



豆蔻彼岸是繁花 標籤:繁花作文 繁花落作文 豆蔻年華作文 豆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