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逢本無意,來日可期450字作文

相逢本無意,來日可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之大,千萬記得出去看看,包括精神。故步自封,也是慢性自殺,還是死在自己的牢籠裡面。

  2018年12月4日10點29分,我在QQ個性簽名,發了這樣一條。

  價值觀不同,何必強融,這樣的圈子,不要也罷。不但不會讓自己有絲毫進步,還會安然的面對自己的墮落。

  我想,我不會喜歡這樣的生活。

  也許在此之前,我還懷疑自己,認為是自己不對,不合群,自己出了問題。可是現在從客觀結果來看,我根本就沒有做錯什麼。比如我不想吃方便麵,這是我的堅持,她們堅持要吃防腐劑,我也阻擋不了。

  拿她們的話來說,你憑什麼支配我們?

  所以,註定走不到一條路上,未來,如果不出意外不發生改變,唯一結果也只能是分道揚鑣。

  除此之外,我想不出更兩全其美的方案來。

  我覺得,太多的問題,也是隨着年齡的增長,開始發生質的變化,又或許,只是以前的時候,神經大條,沒有發現過。

  都有可能。

  既然都已經走到了現在,不管結局怎樣,都應該硬着頭皮,繼續走下去吧。

  加油。

  未來可期,相信一定會遇到值得珍惜的,和懂你的人。



相逢本無意,來日可期 標籤:無意作文 春,來了作文 秋,來了作文 相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