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哭笑不得450字作文

哭笑不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小時候的我們都不懂得該如何去交流。

  也許不管怎樣,我們都能夠把徵文件事情進行的非常透徹,也許這些都是伴隨着自己的成長,隨着思維的方式慢慢的改變,才能夠看到自己的光輝歲月。如何展現?

  我們曾經被送了那麼多慷慨這樣的詩詞歌賦,可是實際上那些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為我們的文章增添任何色彩,只是在我們使用的時候一閃而過的那些都只不過是自己背誦的畫面兒,完全不能想象到那些句段。

  也許這樣的反應和思維方式讓自己哭笑不得。

  也許我確實有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才能夠真正把自己的人生和歲月全部都完完整整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當中,儘管那些並不是自己喜歡的,也並不能讓自己多麼感興趣。

  可是不管怎樣,我曾經看到那些人如此努力的對待一件事情,我的內心就新華非常大的感動,我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去描述這樣的一種心情,卻可以看到那個時候的你們也曾熱淚盈眶。

  我們迎風而立,也許是逆風飛翔。

  可是誰又知道時間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禮物呢?在未來的這樣一條路上,我們該用什麼來換取這樣的精神和動力呢?



哭笑不得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哭笑作文 不得不作文 捨不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