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孝心,總會讓人感動400字作文

孝心,總會讓人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陪着小臭看《熊出沒》,就特別的不喜歡光頭強,總是對李老闆的話唯命是從,總是想方設法的砍樹,總是給孩子們做不了一個好的榜樣。

  可是,每次看到他和他媽媽打電話,就會感到特別的溫暖和感動。無論自己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只要一接起他媽媽的電話,語氣總是會變得很溫和,再也不是那個和熊大熊二耍心眼的光頭強了。

  記得有一集演的是光頭強接到他爸爸的電話,問到他媽媽,他爸爸說,他媽媽最近生病了讓胃口不好。光頭強就給媽媽做果腹的事。真的每次看到那裡都會深深的被感動。

  一個人,無論在外面有多大的成就,或者過的多不如意,只要還有一顆孝心在,我就堅信他還是個好人。而孝心,也是最可以打動人心的。

  如今的我們,都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忙碌着。可是,對自己家中的老爸老媽又關心過多少?有時想想,為人子女,自己做到的,還不如那個令人討厭的光頭強呢。

  真的是,只要有孝心,一個人的本質就不會太壞。所以,每次看到他在熊大熊二有困難的時候出手相救,就就顯得合乎情理了許多。

  雖然也只是一部電視劇,但我也堅信,藝術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

  一個人,只要有孝心,就總會讓人感動。



孝心,總會讓人感動 標籤: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