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家人的肯定600字作文

家人的肯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自己和他分開后,老師很強調自己的長相,自己的形象,就我每天都會照鏡子,雖然說在家裡人看上來是臭美,是我在不斷的更加完善自己的傾向自己的容貌,但是其實我也有在反思,我究竟是有多麼糟糕,就這樣子讓他走掉了。

  所以每次照完鏡子我都會問家裡人說我好看嗎?聽到他們的讚賞的時候,我就會真的覺得得到了認可,我確實不是那麼糟糕的,他們也可以努力的讓我知道我是沒錯的,我是一個不錯的人。他們不會厭煩我,為什麼一片片的問他們說我好看?我怎麼樣?我丑嗎?對於這一些,其實本質上是一樣的,多個問題,他們都會特別耐心的回答我,說我哪裡好看。

  媽媽她會特別具體的誇我說我哪裡好看。他會特別認真地盯着我的眼睛,說我的眼睛很好看,很清澈。妹妹,她會特別真誠的讓我相信我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他會跟我說我這樣子特別好,已經好的不能再好了。我會反駁他說我好醜,他說已經很好看了,你一直都很好看,雖然說是命之後會變胖一點,但是現在已經恢復差不多了,真的很好看,如果好看很多倍,因為妹妹在我心目中已經是很好看的那種你生了,有時候我會盯着他剛開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女生?後來妹妹還跟我說我很有氣質,就是一再的肯定我,然後勾起過去的那一些過去,過去那些人對我的肯定,畢竟之前的人也會說我很有氣質。

  所以莫名很感謝他們,可以很認真的回答我這些事情,即便聽起來很幼稚,畢竟如果是別人來問我的話,我會顯得很不耐煩,但是他們並沒有。也感謝他們的不多問,感謝他們的認可。讓我覺得其實我也沒有那麼糟糕,即便我是被甩的那個人。



家人的肯定 標籤:肯定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