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值得肯定與否定400字作文

值得肯定與否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一個人真的是絞盡腦汁,費勁了一輩子的精力去專心的做一件事情,那麼他的努力就是值得肯定的。

  他沒有苟且偷生,也沒有投機倒把他只是這樣安安分的踏踏實實的去做一件事情。如果這樣都不能被肯定的話,那什麼樣的東西才是真正具有正能量的東西呢?

  所以我們在觀察這個社會的時候,哪怕僅僅是在坐公交車的時候,也都應該有觀察力和洞察力。

  但是有的人他不讓座是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有很嚴重的問題。

  可能都自顧不暇,沒有碰去。在一陣心安小細節的方面。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別人也會趁機攻擊他。

  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在當今這個社會上。

  總是因為我們片面的思想和眼光去做很多傷害到別人的事情。可能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事究竟對幽門講有什麼樣的含義,還是說那個人e本身就認識了,但是你們卻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反應。

  如果我是你我想這件事情,我題都不會。

  如果我在這裡親眼目睹這些事情的發生經過,我想根本就會把這些事情不比字不落的說出來。



值得肯定與否定 標籤:肯定作文 值得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 不值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