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已隔多年450字作文

故事已隔多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時隔多年,我們終於到了這裡,才會發現原來那樣的故事都變成了我們屈指可數的想法。

  也許等到那個時候我們終於發覺這一切的問題,其實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的時候,而你躲在牆角上曬太陽,那樣的心情突然也都變得不一樣了。

  他們吃不過是不能容忍那樣的結果而已,但是卻可以在這樣的經歷過程當中也去看的懂那些所有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吧。

  也許等到了最後,他們終於沒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可以去保證。

  只不過那樣的結果在我們看起來卻顯得分外刺眼而已,這麼光彩耀人的走出來的時候,卻終於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變了樣子。

  也許在他們聯繫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恨意和愛意結合在一起,又變成了交織成怎樣的情感體現。

  所以在他們的身上也體現的淋漓盡致。

  其實在《西西里的美麗傳說》當中,馬琳娜把煙叼在嘴裡,他只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幫他拿下來,但是卻無數的男人都在搶着為她點火。

  那一瞬間,他的眼睛里閃現出了淚花。

  也許無數的人生的無奈,都在這一瞬間顯現出來。



故事已隔多年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