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希望45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但是一直沒有實現過的目標。是不是一直都有你的勇氣灌輸進去。所以他們從來都不會失敗。即便是像機器人一樣被人操縱着。也有着自己的勇氣和決心。在前方的道路上在和敵軍會合的戰場上。始終堅定不移的。邁着自己堅定的步伐,一路走下去。

  所以即便是未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存在。因為有了你們我們也就有了安全感。在這個時機還不太穩當的,國際社會當中。我們能夠依靠的也只有你們。

  是不是在很多時候你們也暢想過那種平淡的生活,和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地度過一輩子。

  可是這些和你們似乎是有些遙遠的。因為別人買一張火車票,飛機票就能夠回家的距離,你們卻隔着好幾年的時光才能夠相見。

  但是這些也並不能說明什麼特別困難的問題。

  假如你們真的榮歸故里,衣錦還鄉,我相信你們擁有的,未來肯定比現在好上100倍。是你們給自己爭取到的榮譽和信任,也是讓你們給我們帶來的安全感。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象徵著我們的希望呀。是不是本身就是如此,我們也能夠親眼目睹。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