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段精彩的少年時光第二部分200字作文

那一段精彩的少年時光第二部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和發小在一起玩的這些簡單快樂的時光相比,學校里的精彩就要來得熱鬧一些,真實一點,學校里的精彩,是由掌聲和歡呼聲一統並建起來的。

  只要你夠優秀,夠努力,夠堅持不懈地支撐下去,在這裡,你就會有一段也只屬於你自己的精彩。

  記得在我以前還讀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一次作文大賽,要從六個班級中推選出十個名額。數日後,名單出來了,我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破天荒的得了第二名。上領獎台時,我依然懷着複雜的心情,但當發完獎品后,全校的掌聲讓我的心情平復下來了。

  因為我明白這一切都是真實的,都是我自己努力的成果,我讓全校都認識了我,讓這個學校也有隻屬於我自己的一段讓我為之自豪的少年精彩時光。

那一段精彩的少年時光第二部分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少年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