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一段時光450字作文

那一段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覺已經挺努力了,可是成果還不是很盡人意。

  想起了那一段時間。

  那一段有點灰暗迷茫的時期。

  那是第一次發現了自己生活的不同吧,在異地他鄉過年,因為不願在年夜飯那天去別人家蹭飯,結果鬧了場不小的矛盾。

  於是,在那個露天陽台,我們過了個一點也不快樂,甚至有點憋屈的年。

  那時候的我,一樣的迷茫,卻不曾覺得真正的不快樂,也許是心有僥倖,還在自己小小的公主夢當中。

  那時候的我,也一會曾心存高傲,以自己的方式尋找着不同的出口。

  只是那時還不知道這樣的平台,如果知道,也許,我的戰績不會輸給我所稱讚的那個厲害的人。

  那時候的我,腦子真的活躍的很,只是做一些家務,洗個碗,都能在腦中想齣劇想畫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些活躍的畫面忽地逃離了我的思維,一切變得枯竭了。

  那是一段並不算很美好的時光,卻是一段值得深思,從中成長的時光。

  那一段時光,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我們曾熱談那段時光,後來才發現有點可笑。

  一段時光的光輝與灰暗,全取決於你現在的能力現狀。

  你成,那是光輝歲月;你敗,那是灰暗恥辱。

  那一段時間,在我們的成長路上,很重要。



那一段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