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段美好的時光500字作文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我最懷念的時光就是小學的時候。在小學的時候,那時候還很小,真的是非常容易快樂,也沒有什麼很大的煩惱。這是非常的懷念那段時光,那段無憂無慮,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卻無法回到的時光。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們家還沒有搬家,當時住在山腳下,那時候的房子並沒有現在那樣舒適,有時候會有很多生活上的不方便,但是那裡卻有着我最好的回憶。有時候我會去家的後院那個種滿油菜花的菜園去抓蝴蝶,那裡的蝴蝶在夏天真的非常的多,尤其是黃色的蝴蝶和白色的蝴蝶。雖然有時候會弄得渾身都是泥巴,但是玩的很開心。在小學的時候,樓下有很多認識的小朋友,每次我們都會在晚上玩到很晚,周末的時候也會經常一起玩,那時候大家都很開心,沒有什麼煩惱,中間也沒什麼隔閡,也沒有什麼芥蒂。那段輕鬆時光就是那些小夥伴陪我度過的。

  上小學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容易快樂。如果在上課的時候被老師誇了一句,就會非常的開心,考試取得了好成績,也能夠讓我開心整整幾天。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些東西都不重要的,我只看重其中期末考試作業的質量,我也並不看重老師的表揚,也並不是什麼大事。人活着就是為了快樂,如果一個人很容易變得快樂,那麼他就是幸福的人。那個時候就是幸福的人,非常容易就很快樂,那個時候和親戚朋友之間也並沒有什麼太多的約束,畢竟還十分的年幼。

  多想回到那個美好的時光。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