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羨慕800字作文

羨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着好友葉子給她婆婆註冊網店,讓她婆婆跟着拆紅包什麼的,突然之間,我也特別的羨慕,自己能有個正常的婆婆,能夠和自己說說話,一起做點什麼。

  也許是自己沒福氣,也許是孩子奶奶沒福氣。總之,作為兒媳婦,我沒有真正意義上和婆婆說過什麼,作為婆婆,她也沒能和我這個兒媳婦一起聊過什麼。我倆的第一次見面,就在醫院裡,她做了開顱手術,見面的時候,還是處於昏迷狀態,而我,那會年少無知,一心想着能夠在這裡家裡做點什麼。

  再後來的後來,雖然也曾經給餵過飯,洗過尿布什麼的,但不管怎麼樣,對着一個比植物人稍微好一點的病人,說實話,那種特別親密的感情始終培養不起來。

  有的時候看着好多人和自己的婆婆生氣,吵架鬧婆媳矛盾,我不知道像我這種情況是幸運還是不幸運,有的時候也想着這樣寬慰自己,有這樣的婆婆也挺好的,最起碼剩了好多婆媳矛盾,就算是有的事情自己都扛了,但最起碼內心深處沒有婆媳矛盾,還是舒坦的!

  從大家口中的說法來看,我的婆婆是一位很善解人意的老人,對人接物還是挺好的,有的時候我總在想,如果我的婆婆沒有生病,我們會相處的,怎麼樣?也許真的會像大家說的那樣,我們會相處的很好,也許就像口中說的,最好的媳婦也過不了,婆媳矛盾這一關!

  可只是那些也許只是也許,如今的我依舊是一個人扛着所有,如今的婆婆也就是個病人。

  都說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珍貴的,所以每當看到那些婆媳關係特別好的時候,自己內心深處還是特別的羨慕,去生命中的那些遺憾,註定使用的羨慕別人的,我這輩子註定和婆婆沒有婆媳矛盾,也不可能和婆婆友好相處,所以這輩子我只有註定羨慕別人的份!

  就像這輩子永遠不可能再生個小閨女,所以每當看到那些小閨女衣服的時候,總是充滿羨慕!

  大概我們所羨慕的都是那些我們知道自己得不到的,直到現在,我依舊不知道這樣的婆婆待我來說是好還是壞,避免了婆媳矛盾的時候,也斬斷了所有能夠友好相處的可能,凡事都有倆面性,得不到,那就讓我們在內心深處好好的懷念吧!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