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解決難題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解決難題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解決難題的一件事 

  前天,媽媽,外公和外婆給我買了一隻燒雞,我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把這盤燒雞吃掉。 

  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突然,感覺到嗓子很難受,讓媽媽一看,原來我的嗓子卡了一塊小骨頭。 

  我很難受,自己想咽下去 ,可是不行,想吐出來,也不行,我急得快要哭了。 

  外公說:“快喝點醋,醋能把骨頭軟化。”我喝了一口醋,好酸好酸,可是沒用,我更難受了,我說不行不行,他們只好想別的辦法了。 

  外婆靈機一動,說:“吃饅頭能把刺咽下去。”我急忙吃了一口饅頭,又吃了一口,可是還不行,怎麼辦呢?我使勁發出“咔咔”的聲音,希望通過振動把骨頭吐出來,我覺得嗓子沒那麼難受了,我又使勁兒“咔”了幾聲,雞骨頭終於吐出來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吃東西一定要細嚼慢咽,不論幹什麼事,只要認真,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夠成功。

解決難題的一件事 標籤:解決作文 難題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 一道難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