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認真二字能解決很多事情400字作文

相信認真二字能解決很多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的時候,我們發現自己總是沒有辦法做好一件事。

  會感到無奈,不知道去做什麼,有的時候找不到自身原因,其實很簡單,做事情東想西想,不考慮後果或者是眼光不夠長遠。像我們學習或者是工作,都需要我們一步一步踏實地走過去。

  細節決定成敗,飛機廠製造飛機,一個小小的零件都不能出錯,有可能一個人一點點失誤,導致了這一次飛機起飛出現故障,全盤皆輸,全部重新開始檢查,然後發現只是一點點東西放錯了地方,這時,你會覺得很後悔,當時怎麼就忽略了呢?你覺得你自己肯定不會犯這樣的低級錯誤,所以說把重心放在了你覺得很重要的地方,可是你錯了,最重要的東西你都沒有找對,那你怎麼做好一件事情呢?

  其實不論是簡單的事情或是困難的事情,我們都應該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不然就可能造成大事情都對了,可就在小事情上錯了一點差錯,到最後來後悔自己當初的不注意。所以說,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仔細,嚴謹,當真正做到這幾點了,那麼犯錯的幾率也就越來越小。

  對待事情認真,嚴謹,就一定能解決很多事情.



相信認真二字能解決很多事情 標籤:認真作文 解決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