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解決煩惱的方法900字作文

解決煩惱的方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下午的話我們都吐露了心聲,因為今天早上我們學了那個精選團員,然後其實有十幾個競選的積極分子,但是最後就是自己的那一個朋友,他是最服務員的,他其實就是首先心情不好,其次是他態度還不是很端正,是想準備工作也沒有做得特別的好吧,畢竟在很多時間他都會去跟自己吐槽說這一個東西它實在是太繁雜了,然後他可能就是還沒有端正自己的想法,所以在這一次競選上他可以說是最敷衍的那一個了,就是沒有好好的準備,然後其他人的發言至少也是有七八分鐘這樣子,但是他兩三分鐘就結束了他的演講,所以最後會落選,其實也是大家都意料之中的吧。

  畢竟今天的話是少了很多那一些特別優秀的人的,因為第1次競選的時候,基本上那一些該被投票的人都已經當選了,就那一些班委啊那一些在班級活動裡面比較積極的這些人,他們基本上都已經成功競選了這一個積極分子,所以今天的話真的就是看大家的這些準備態度了。也就是有多認真的話,大家就能夠多體會到你是想要得到這個機會的,大家都會把票給投給你了,最後真的就是在聆聽大家的演講的這個過程中去明白說有的時候自己在抱怨說為什麼這一些競選東西一直要看這些人際關係,但其實你認真想一想的話會覺得,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吧,就是今天在聽他們講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會想要把那些票投給那些特別認真對待的人。

  最後朋友他可能也是覺得遇到這種嘛,所以也沒有太多難過的情緒,失望的情緒,但是最後我們還是爆發了之後跟對方吐槽了,說自己最近的這一些心情不好,自己一直沒有跟他說自己究竟有多麼的崩潰,因為想念一個人,但是自己還是跟他說自己有哭了,而且是那一種特別失態的哭,其實誘發點是什麼,是他跟我說。他想要去看心理醫生,然後那個時候自己就忍不住了嘛,因為這幾天一直都是在想這一件事在想自己究竟需不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畢竟時間也過去那麼久了,然後就剛剛的話在看朋友圈的時候,其實中午就晚上一起去吃飯,然後他也跟我說她的情緒已經平復很多了吧,然後他就是跟我說他在寫稿子,然後很有成就感,也看了書之類的,就其實真的就是得讓自己忙起來,最後他在朋友圈裡面的總結就是說讓自己寫寫寫邊寫邊聽歌,然後心情就會好很多,解決了他兩個星期以來的這些煩惱。所以其實真的對於我們這些文字愛好者來說,就寫寫寫真的就是解決這一些煩惱的很好的方式了吧。



解決煩惱的方法 標籤:成功的方法作文 我煩惱的事作文 我煩惱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