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環境400字作文

生活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候我在這裡發獃也會想。你會不會有一天突然對這樣的生活變得厭煩。會不會想嘗試另外一種新的生活。或許在這樣的新的生活當中會沒有我的存在但是只要你喜歡,我都會讓你如願。

  他們說是我當時不夠愛你,才放開了你的手。可是你有沒有曾經想過呢?如果我真的不愛你的話,為什麼要帶你來到這裡,為什麼讓你看這麼美麗的風景讓你見識這麼廣闊的天地呢。

  如果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愛過你,為什麼一開始不把你關在那間狹小的屋子裡,讓你一生都見不得天地的色彩是什麼樣子的?

  與其釋放你出來不如把你禁錮在那一方天地當中。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那樣做。甚至從來都沒有那樣想過。我想要的很簡單,只不過是想讓你在這一路的過程當中,始終都能保持着對我的信任。僅此而已,就已經足夠。

  可是我卻害怕,在我以為的當中這麼簡單的事情你卻無法做到最後還是壞了我們的事。可是傷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到底過的如何?那生活狀態是不是和原來的一模一樣。只不過我離開了你的生活當中。你的生活可能一點都沒有發生變化吧。但是我去了一座陌生的城市,我的生活環境是徹底的發生了變化了的。



生活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環境作文 環境保護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