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父母的迷茫700字作文

父母的迷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在之前的時候,老姐也有和我說過,就是關於孩子的數學老師想讓孩子補習數學的事,就是孩子的數學老師在課外開了一個課外輔導班,專門在放學之後給班裡的孩子輔導作業,當然,這種輔導作業是收費的,也算得上是老師的一筆額外收入吧!

  老姐家孩子就是學習成績一直都不怎麼樣?但是自己有的時候也在想,一個孩子如果在課堂上都學習不好,那麼出了課堂,在課外輔導的幾十分鐘之內就可以把學習成績提高?這是自己忍不住想要問的問題!

  但是因為孩子的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的好,然後數學老師可能也就是掙錢心切,所以就是每次都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去找老姐,就訴說孩子怎麼怎麼不聽話?學習成績怎麼怎麼不好之類的?

  之前老姐就一直不贊同孩子去學校補課,畢竟本身就是孩子的代課老師,課堂上不好好給孩子們教,又怎麼能夠指望課後能讓孩子們學習好呢?

  但是就在剛剛的時候,老姐再一次說起這件事的時候就說,孩子現在已經上了三年級了,就是有一些知識已經變得比較複雜起來,他就覺得作為家長,她輔導起來並不是一件特別輕鬆的事情!

  總之就是三年級的知識,對於老姐一個好久之前初中還沒有畢業的人來說,真的是有的時候輔導起來就有些困難吧!

  所以老姐就問我的意見,然後我也就說,那實在不行了,就讓孩子去跟着數學老師,參加一下輔導,畢竟也可能這樣,真的會提高孩子的成績,又或者數學老師也不會再因為這件事就是一直在為難你,為難孩子!

  總之可能就是在有的老師的世界里,孩子的成績並不怎麼重要,讓孩子花錢參加補習班,大概才是重點吧。也就是雖然家長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想一下,從老師的利益出發,還是讓孩子去參加課外輔導比較好一點!

  最起碼就是這樣的話,老師也不會隔三差五的找事,孩子也可能成績會稍微提高一點,也是不錯的事情!



父母的迷茫 標籤:夜的迷茫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