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成功增強自信450字作文

成功增強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之前做出的那些努力終將化成回報,也許你會感覺以後的道路走起來都動力十足,也許你會覺得瞬間充滿了自信心。

  只不過這些都是主觀情緒的演化而已,我們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之中做出總結,也許那些事對於自己做錯事情的總結,也許是對於自己成功經驗的總結。

  但是不管怎樣,那些總結看起來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就好像他們曾經那樣一絲不苟的去做一件事情,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想過要什麼回報,但是他們依舊一絲不苟,努力着。

  也許我們從一開始決定退出這個行業,就覺得是自己不夠努力,或者是覺得自己實在是忙不出來。

  但是他們卻一直在這個崗位上翹首以待,堅持着,也許這本身就是一種力量的演化吧。

  當年的我們也曾經不斷的去說服自己,也許嘗試一下會有新的收穫,會守得雲開見月明,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什麼絕對的說法,這是在我們看到的時候也突然覺得你並不是那麼顯眼。

  因為所有的問題都曾經如此刻骨銘心。

  因為所有的話題在你們說起來的時候都是可以看的清楚吧,只不過當他們提出自己的抱怨的時候,你們也不能假裝完全沒有聽到。

  所以這些在於你們職位上都顯得分外重要。



成功增強自信 標籤:自強自立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自信與成功作文 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