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攜手,一起走向未來450字作文

攜手,一起走向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時,血氣方剛,總是感覺自己的精力用不完,但是大多數時候,都是在做着透支生命的愚蠢行為。後來終於知道錯了,開始追悔莫及,卻沒有機會在彌補。

  我知道,去兼職的時候,遇到的那個男生,他一定是沒有女朋友的。我就知道,他那麼難聽的聲音,怎麼會有女朋友呢,我卻在暗暗高興,因為我還有機會,因為我一直都喜歡着這樣的聲音。

  後來,我開始幻想以後的生活。說不定,我就在大學所在的城市裡安家了,以後距離你千里萬里,相遇都變成了很難的事情。那次回家,放假的時候,坐公交從你家門口經過,可是我卻害怕遇到你,心裡砰砰跳。

  也是那個時候我才知道,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放下了,以為看待以前的事情雲淡風輕,可是只不過是我內心的自我暗示罷了,自欺欺人,從來都不會長久。

  後來,我學會了不動聲色。不管自己有多痛苦,都不會讓別人看到,不會幹擾到別人,不會一次又一次地沒有任何尊嚴,和他們說笑,只為了得到所謂的合群。

  如果我們還在,那個青春必現的時光里,我想我已經忘記了,自己身處何地,忘記了你該怎樣,才能夠牽着我的手,一起走向未來。



攜手,一起走向未來 標籤:走向未來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