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讓你恐慌的因素350字作文

讓你恐慌的因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那樣不用動手的時光當中你也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錯過了一些事嗎?你看能不能來來往往說了那麼多話,做了那麼多事,卻未必一定在心裡有一個感覺。

  也許那些都是需要的,那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你卻沒有付出你所擁有的代表和價值。就你應該能夠想到那些麻煩,根本就不存在,只是你覺得這樣的時光,應該給你自己一個交代。也許根本就沒有必要和他們談論那麼多的事情,你只需要知道我在未來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就已經足夠了。

  那些支撐着你走到今天的過往到底是什麼?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明白這些事情對於我們來說有什麼樣的意義和價值。

  那一瞬間,你覺得很難過,我覺得只是因為很多話,沒有辦法和他們說出來也沒有辦法向他們分享,你此刻的心情。

  突然間就想起了那些很悲傷的過我。或者是蔚藍的些你不知道的東西。 有時會莫名其妙的讓你心裡發慌。 但是你卻不知道那些因素到底是什麼?



讓你恐慌的因素 標籤:恐慌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