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太多的因素400字作文

太多的因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天的時間都沒有怎麼玩手機,所以拿出手機了都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就好像久別了無數個春秋,我突然看見的也是和原來不一樣的東西,可是當你聽到的那種聲音也是和當年一模一樣的時候,你的心中又是作何感想的。

  假如從一開始沒有所謂的父母之命,媒說之言,你們能一心相惜的在一起,那該多好。

  這好像我說過他託付你的瞬間,都那樣珍惜的對待你就好像無數次他的嘴裡,特別起了那個人都只不過是你。其實像這樣的事情又怎麼會是有一個唯一的結果呢?也許到最後,兩全其美就已經是很好的了。

  其實從一開始就應了你的心情,對他身上,你就跟他說明了那麼多的原因,但是卻從來都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故事也都那麼心酸而又悲苦。

  但是假如我們每個人都從那樣的時代當中穿越過來,但是你根本就不會看到這是一種怎樣的和平盛世的現狀,每個人都能相互理解,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那樣的情況發生的實屬不易。

  所以現在的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值得我們去珍惜。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太容易滿足,不管是因為生活方面還是心情方面太多的東西都成為阻礙我們快樂的因素。



太多的因素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