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過去的因果600字作文

過去的因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大多數時候我們不需要去刻意的尋找什麼經典,因為我們現在把握好目前所出現的一些優秀的作品,也許在若干年後就變成了所謂的經典了。

  在很多時候我們沒有必要去刻意的尋找那些莫名其妙的因果,因為很多時候那些只不過是我們給自己找到的託詞和借口。小時候我很喜歡看聊齋,可是後來長大之後我就感覺那些東西很老舊。又或者是說,我們原本的一顆心變得不再安靜,變得浮躁了。

  或許這一路上還需要經過不斷的磨練才能夠真正成長成型。

  年少時期我曾經期盼過很多的因果,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但是卻看着別人一如既往的風光,在操場上跑步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突然就領先前行,但是這並不一定是持久的,就如同人生也是一樣道理,你可以當地一名,但是卻不可以在每一個領域都成為第一名,因為人總是有各自的優缺點的。

  再後來我經歷了很多事情,我知道了很多道理也明白了人言可畏,懂得了親情可貴,可是後來我把這一番話說給我,後來認識的親戚朋友的時候,她並不相信,甚至還否認物的看法,再後來我就不再打算跟任何人提起了,也許過往的這些事情就讓他們隨着春風煙消雲散吧,也許不會再有存在的必要。

  我也知道了,很多東西都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後來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在這樣的風景之下,看清楚了所謂的原因,其實都只不過是哪一個人的捏造。就好像你聽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道理,但是你始終都不會去質疑你原本根深蒂固的信念。因為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你仍然會發現這些流言蜚語,其實根本就不足所懼。

  那是其他人的看法。

  可是終將有一天也會影響到你。



過去的因果 標籤:過去的作文 過去的日子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聽媽媽講過去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