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追求和各種因素350字作文

追求和各種因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記得也是那一次去實習的時候,他們就提現了這樣一整很完美的感情特質。

  他們在分析自己的性格特點的時候就很堅固別人的想法。這樣一種行為,其實是比較完美的,也是比較全面客觀的。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學到的東西卻沒有辦法運用到自己分析的過程當中,乃至思維當中。

  這些東西想起來的話其實也不是那麼困難,只不過在我們日積月累的生活經驗當中,他始終都不佔有太大的分量。

  但是在我們所說我們所懂的那些道理似乎也只是在一瞬間覺得那些東西有一些可以依託的地點,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在這樣的粗製濫造,也不會產生什麼真正好質量的東西。

  但是所有的體現似乎也只是在一瞬間突然噴薄而出。

  他們說看到的樣貌其實都是關注了那些小細節方面的東西的。每個人追求的青春追求的完美之後都是有所顧忌但是他們在這一方面也不能說完全沒有考慮到別人的因素。



追求和各種因素 標籤: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