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艱難的英語競賽600字作文

艱難的英語競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月28日上午,學校組織了英語競賽。

  我急急忙忙走進考場,只見其他同學已經整整齊齊地坐在考場里了,而且正認真看考題。於是,我趕緊坐好準備應試。低頭一看整整三頁紙,啊!這麼多考題,我心裡暗自一驚。

  剛一落座,教室外的鈴聲響了,考試開始。監考老師宣布可以做題了。

  同學們開始動筆答卷。教室內十分安靜,只有監考老師來回走動的聲音,和同學們答題的沙沙聲。前三道題比較簡單,我輕而易舉地就做完了,一切都是那麼順利。

  第四道題是選擇題,看着容易做起來難。看着括號後面的四個答案,我不敢輕易下筆,選錯了可是要扣分的,我思考着如何選擇。看看旁邊的同學,也是愁眉苦臉的,十分着急。唉!都怪我平時讀英語書馬馬虎虎的,囫圇吞棗,不求甚解,要不今天怎能感到吃力呢?還是跳過這隻“老虎”趕緊做後面的題。

  第五道題是判斷題,在每個句子後邊打鉤或打叉,然後指出有錯誤的地方,又是一隻“大老虎”。怎麼辦?不能再讓這隻“老虎”跑掉,要拿出武松打虎的精神打掉這隻“大老虎”。我按照平常做題的思路,認真判斷每一道題,很快就打掉了這隻“紙老虎”。我加快速度做完後面的題,然後再返回來攻克最後一個難關??選擇題,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做完了選擇題,又是一隻“紙老虎”被打掉。

  最後十分鐘了,監考老師提醒同學們加快答題速度,答完題的同學要仔細檢查。有的同學長長的嘆了口氣,如釋重負;有的同學抓耳撓腮,眉頭緊鎖還有的同學停筆檢查,已是成竹在胸;我也開始仔細檢查每一道題,心裡還是忐忑不安。

  哎!這一次艱難的英語競賽已結束。但選擇題和判斷題能全對嗎?我心裡沒有十分的把握。



艱難的英語競賽 標籤:英語競賽作文 艱難的選擇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