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雨聲入眠相思結300字作文

雨聲入眠相思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伴着雨聲入眠,我們的安然與愜意。正如有些心事,年齡大點的不屑於去懂,年齡小點的怎麼也不會懂。我們這個年紀,開始嘗試,慢慢感受,正好。

  今天凌晨三點就起床,被雨聲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開始無端地懷念舊時光,高中時代一個個不眠不休的日夜,我們的成功與失敗,我們的心酸與榮辱,彷彿都在這片刻的回憶里,化成了永恆。

  看着他在空間里和別的女生開玩笑,自己嘴角也不自覺的笑起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我和他的關係漸行漸遠,最後只能在遠方遙望,我們根本就不在一個地平線上。

  他的空間我已經很久不曾去過。在我心裡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他的好像是錯覺,我害怕自己看不清會錯了意,有時候也能感覺到他有意無意地疏遠,卻又無可奈何。

  是否曾經有一段時間,你對自己的內心言聽計從,縱使不計後果,也甘願?

  那麼多人和事與黑夜聯繫在一起,我們不曾說透,卻對於每個人,都心知肚明。



雨聲入眠相思結 標籤: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 長相思作文 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