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溝通300字作文

溝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只不過他們一直以來都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着發展下去,他們也不敢做出什麼台,他動作的事情,我看到這是周圍有情侶出沒,他們可能是在這兒談戀愛啥的,感覺自己就像一個電燈泡在這兒杵着也不是很差到再過十分鐘我就回去了,一會兒去圖書館學習或者看書都可以,我現在是不怎麼想回宿舍,因為宿舍里,他們除了睡覺就是打遊戲,根本就不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想想當時是個說的真的是很正確的一件事情。

  是不是人一到了這個年齡多少,就是很流東西都是無法選擇的,必須要坦然的接受才可以渡過難關。可是我們如果真的想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的話是不是就意味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要失去很多東西,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可是現在你是怎麼想的呢?我不知道,你也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們說過要好好的溝通才能夠相互理解才能夠讓我們關係不再繼續疏遠。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