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希望伴我入眠600字作文

讓希望伴我入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希望伴我入眠 

  北京丰台五小 

  五年級 

  孫佟 

  希望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能夠溫暖人心;希望是一盞盞明燈為你照亮人生的道路;希望是蛋糕上的蠟燭可以放飛自己的夢想。 

  我希望自己生活在綠色的大森林裡,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我可以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打滾,喝着清涼甘甜的山泉,吃着沒有污染的食物,在林間自由的奔跑……沒有家長的約束,沒有老師的管束,沒有家庭作業的負擔…。.想着想着,我睡著了,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我變身成叢林之王——老虎,披着一身黃色的大衣,身上布滿黑色的條紋,頭上頂着一個大大的王字。我在森林裡大搖大擺的走着,用冷峻的目光審視着周圍的一切,我輕輕的怒吼一聲,森林裡的其他小動物就都嚇得四散逃竄。從此,我的煩惱再也不會出現。 

  你也許會問我,小小年紀會有什麼煩惱?其實我的煩惱主要來自學習,家庭作業成為我最大的負擔,每天從早到晚在學校上課,放學了,我的心情本來可以輕鬆一下了,可是,剛剛一踏進家門,小山一樣的作業又壓得我透不過起來。我就像一個被關押的勞改犯,從放學到半夜,不停地在用我的筆“耕耘”。只要“稍一疏忽”,就會帶來老師的懲罰,還有父母的責罵,這讓我心驚膽顫。我多麼希望能夠拋開煩惱,放飛希望,變得自由自在啊!老師,您能不能改變一下教學方法,讓我們真正的減負;爸爸媽媽,您們能不能別再拔苗助長,在我們身上寄予無限的期望。我們是新時代的少年兒童,我們想過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 

  “鈴鈴鈴……”夢醒了,我們又該背着書包去學校了,我多麼渴望夢想能夠變成現實,拋開自己的煩惱,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讓希望伴我入眠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