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枕着雨聲入睡600字作文

枕着雨聲入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或者是因為正值清明時節,又或者是因為四月本來就是個多雨的季節。總之,最近的雨水真的是特別多。

  昨天下午從村裡回來的時候,已經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路的小雨。雖然,下雨天開車要比平日里謹慎太多,但是,作為一個不會開車的我來說,只享受車窗外的煙雨朦朧,卻也別有一番風味。

  昨晚吃過晚飯睡覺的時候,雨卻再一次下起來。

  做為每天接送孩子的家長們來說,夜晚的雨要比白天的雨受歡迎很多。因為夜晚的我們,只需要躺在床上,靜靜的聽着雨水入睡就可以了。而不用去考慮,下雨會不會耽誤了接送孩子的事情。

  雖然昨晚回來村裡的時候,自己的小家依舊很冷。但看到某人忙忙碌碌的生活,翻鋪蓋,自己心裡倒也慢慢的平靜了許多。現在的自己,越來越能夠學着入鄉隨俗,也越來越能夠學着接受生活中的一些不平和坎坷。

  九點多一點,自己總算是躺在了床上,窗外的雨聲依舊,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房頂上,甚至蓋玉米的塑料布上,好像成了一首美妙的音樂。

  都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不知道當下里下的雨算不算得上是好雨。倒也不是潤物細如聲的那種,相反,如果心裡沒有特別煩心事的話,聽着那種滴滴答答的雨聲,倒也是一種享受。

  就這樣,伴隨着滴滴答答的雨聲,我們都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我不知道窗外的雨是什麼時候停的,或者就在我和周公約會的時候,或者在別的時刻。

  我只知道,昨晚,我是枕着窗外的雨聲入睡的。並且,那種感覺還是真的很不錯的!



枕着雨聲入睡 標籤:雨聲作文 聽雨聲作文 聆聽雨聲作文 傾聽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