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存在450字作文

不存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大多數時候,別人沒有那麼關注你,只是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也是偶然的,我們不知道的,那些所謂的心情和因果,我們的努力,都是自己的狀態和心情。

  我一直都以為,只有要我不觸碰這些東西,就永遠都不會受到傷害了。這一次又一次的教訓,足夠讓我感受到,那種痛苦的感覺了。我想,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總有一天我會明白,我們會改變現在的心態的。可是這一次又一次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是個盡頭,我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堅強,這麼頑皮,這麼刀槍不入,無論怎樣,都不能讓自己悔改。

  這個時候,我真的好希望能夠有個人過來揍我一頓,好好地批評我,然我知道天高地厚,讓我看到這個世界還是有無邊的痛苦和敬畏。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在發現,可是我們的夢想,是不是依舊停留在原地,止步不前。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我們的心情那麼重要,以至於能夠嚴重影響自己的行為和舉動。我想做一個完美的人,可是,我想這個夢想窮盡一生也不可能實現了。因為根本就不會存在。



不存在 標籤:不存在作文 存在作文 愛的存在作文 存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