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發夢(第五集)——東方珊所謂的山那邊的事1500字作文

發夢(第五集)——東方珊所謂的山那邊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喂!老婆,起床啦,別再豬了啦,你不是說今天要去做事嗎?”“啊,對哦,我怎麼忘了!現在幾點了啊傑!”“叫老公!”“好啦,老公現在幾點啦?”“都告訴你現在不早了,已經9點了啦!”“啊!!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啊,糟了啦……!”“什麼事啊這麼急?”“你,趕快收拾完後跟我去我的學校一趟,快啦!”“OK但是你別催我啊,我已經很快了!”吖,今天我可真是反常啊,盡然速度會這麼快,呵呵,難道火星要撞地球?恩,有可能!“傑,快走啦!”“老婆,先慢點吧,我們先去向爺爺說清楚啦!”“不行,我沒時間了!快走啊!”“好吧,那就等着待會回來挨罵了!”“快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叫你快但是沒有叫你抱我啊!”“是你說要快的啊,那隻能這樣了,坐好了啊,我要開車了!”“哦……”啊啊啊啊!!!!!死老東方傑一點交通意識都沒有,啊啊!!幹嘛啊,速度這麼快!真是的,我要暈車了啦!“那個……傑啊,你待會到我學校的時候不要叫我老婆啊!”“為什麼呢老婆?你就是我老婆啊,為什麼不能叫呢?”“因為我的同學還不知道我跟你結婚了,反正你就不要叫我老婆啦!”“OK老婆,那要叫你什麼呢?”“叫我珊珊就行了!”“好的遵命!”呵呵,看來東方傑也有可愛的一面啊!(*^__^*) 嘻嘻……看來嫁給他還真的不錯人長的也很帥……汗!我又犯花痴了!“老婆,到了哦,下車啦!”“叫我珊珊!”“珊珊下車啦!”呵呵,我的大小姐架勢又擺出來了,太佩服我自己了。“同學們大家好!我按照約定在3月27號這天回來參加同學會了!”“珊珊回來啦,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你這幾天去哪了啊?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我還以為你失蹤了呢?”“沒啦,我這幾天去看望我的朋友,我把他也帶來參加我同學會了哦,大家歡不歡迎啊?”“歡迎!!!!”額,也太有默契了吧,異口同聲的說!“做好心理準備哦,安裝好下巴,別待會下巴掉地!”呵呵,我這個笑話夠冷了吧!“忽忽!!珊珊這就是你朋友啊,好帥哦,他有女朋友沒?”額,幾個平時比較花痴的男生湊過來問我!“對不起哦,各位美女,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呢……”死老東方傑說什麼話啊!“恩?而且什麼?”汗不是我說啊,女生們怎麼都這麼花痴啊!“而且,我的女朋友就是珊珊!”“啊啊!!!!不會啊!”這下可糟了!“傑,你這次可闖大禍了,你看看!”汗!什麼嘛,同學們幹嘛老看我們兩個啊! 

  啊啊啊啊!!!痛!痛!誰啊,幹嘛拉我的手“珊珊,把你的男朋友讓給我啦,求求你啦!”汗……原來是花痴老大啊!“不是說讓不讓的問題啦,你自己去問他啦,他要是同意那我也沒辦法!”呵呵,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度啊!其實說的都是違心話啦!“請問這位帥哥叫什麼名字啊!住在哪?家庭情況怎樣?”汗……花痴老大也太誇張了吧!“我叫東方傑,住在哪和家庭情況你就沒必要知道了!”“那麼請問一下你覺得我跟珊珊比誰好呢?”汗……花痴老大現在得改叫白痴老大了!“恩……這個嘛,有點難回答耶!都很優秀啦!”汗……真的懷疑他說的是什麼……“傑,你過來一下!”“什麼事啦珊珊?”“走吧,回家!”“為什麼呢?我還沒玩夠啊?”“我還有事情要辦啦!”“好吧!”“走啦!”額?位置倒換了,這次是我拉他……汗……“有什麼事啦?老婆,我還沒玩夠啊!”“走啦,我還有事,走!”“好吧,坐好了哦!”啊!死老東方傑幹嘛開這麼快啦!“喂,傑就這了,下車吧!”“這是哪啊?老婆?”“我家啊,進來啊!”“你帶我來這幹嘛?”“拿東西啊,我上次出門的時候太急了東西沒帶夠!來,這個拿着,這個也拿着……”呵呵,巴不得把這裡的一切都帶走,呵呵,我就是比較貪心,(*^__^*) 嘻嘻……“珊珊啊,你幹嘛帶這麼多東西啊!這些你要在買不就行,幹嘛要在這搬走啊?”“這些能用就不要浪費,再說了,再買的也未必能比我這些好!”“好了啦,我怕你還不行啊!現在可以會家了不?”“恩,可以了,不過我還挺留戀這裡的!”“走了啦!”啊啊,死老東方傑,幹嘛把車開這麼快啊!

發夢(第五集)——東方珊所謂的山那邊的事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