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大家庭450字作文

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在那個時候我們抱着筆記本電腦,內心都是愉悅的。

  昨天我剛剛買了瑜伽墊,到貨了,我讓我爸爸在下單之後幫忙把快遞捎過來,其實一家店也不是很大,放在他的車裡剛剛好。

  我剛回來就發現妹妹已經把我的快遞拆開了,瑜伽墊,安安整整的撲在了卧室里。再加上枕頭和筆記本電腦安放的位置,感覺整個環境都很有詩意,是我喜歡的樣子。

  然後這一天的心情都會莫名其妙的好了起來,包括與人說話的態度和情緒都很有耐心。

  我想也許有時候我的情緒是比較特殊的我也不知道究竟是誰能控制的住他,但我一直都嘗試自己做情緒的主人,以前的時候看一個採訪視頻的時候,發現大家都說楊冪是一個高情商的人都說他很有聰明的頭腦,很有智慧,其實他在對於情緒的管控這一方面也是很有方法的。

  所以很多時候去喜歡一些偶像,喜歡一些明星,也沒有不有道理的。

  我們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大家都是共同生活的一部分,大家都是分散起來的集體,但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一個人都可以相互學習,相互依賴,相互依偎。

  在整個大社會上,我們就是一個大家庭。



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