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大家庭3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位同學都有一個家,家裡都有爸爸媽媽。可我的家裡不同,我也有爸爸媽媽,帶我家裡還有“可愛的同學們”。

  原來呀,我的家庭是班級呀!有的同學不以為然,因為他們認為班級只是學習的地方,老師整天布置多多的作業,做不完就批評。但是,我可不這麼認為,因為我有一群“可愛的同學”。這群同學們跟我一起做作業,再多的作業也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考試考砸了怎麼辦?沒關係,一個成績不好的就會走過來,裝模裝樣的說:“蒼天啊,大地啊,為什麼我努力複習,可還考得這麼差!”你就會立刻破涕為笑的。做事不成功怎麼辦?沒關係,有好多同學“陪”着呢!

  有了這樣一個大家庭,再沉默的你,也會活潑吧!這樣一個大家庭,誰不羨慕?

  四年級:紫溪



我有一個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