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文具大家庭400字作文

文具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都有一個溫暖、快樂的家,文具當然也有一個家,我就給大家介紹我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顏色是淡紫的,圖案是一個米奇,它好象和我在說話,兩個大大的眼睛望着我,鼻子像一顆黑黑的水珠一樣光滑,旁邊還有英文字母,材料是用尼龍做的,摸起來有些澀。

  拉開拉鏈就進了鉛筆們的家,牆壁是紫色的,感覺像新鮮的葡萄一樣,雖然它們只有一間房,但是很大,它們家族有:鉛筆爸爸、鉛筆媽媽、鉛筆姐姐和兩個橡皮弟弟,鉛筆爸爸是綠色的,媽媽是紅色的,姐姐是橙黃色的,弟弟都是白色的,它們的成員都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一家人和和氣氣過每一天。白天它們爭吵着讓我用,晚上我把它們用削筆刀削好,它們可以安安靜靜的睡一個好覺。

  我通過活動,它們對我忠心耿耿,我要報答它們,讓它們每天都住上乾乾淨淨的房子。

  老師點評:本文小作者留心觀察、運用豐富的想象力,具體詳細地介紹了你心愛的文具盒,尤其是把裡面的每個成員生動、有趣地展現出來,文筆流暢,相信你還會有很大的進步!繼續努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文具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