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孤獨終老不結婚500字作文

孤獨終老不結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是因為我們現在還小,根本就沒有發覺,一個人孤獨終老,這其實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要去以前的時候我們再跟家長說,我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結婚,也許他們會聽到之後就炸毛,就想着打我們揍我們。因為他們覺得這種觀念在他們思想裡面是絕對不可能的。

  可是現在這種情況看起來是非常普遍的,因為大城市裡真的不結婚的人也很多,他們也不會一直飽受流言摧殘,他們有自己喜歡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也同樣可以。

  可是在這樣的情節之前我們到底要如何去交流,咱們構成我們完整的人生,而且這一切本身就是不太一樣的模式。你一直覺得自己是刀子嘴豆腐心,可實際上,這樣的你也會給別人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情況,對於別人來說有時又這樣的表現方式,也許他們只是覺得你這個人比較矯情,有那麼多的感情都需要首發,可實際上又是這樣自私自利表現出來。你只是完全的為了你自己而已,根本就沒有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可是你自己內心也是十分個為什麼?

  這樣的過程可能每個人都能夠想象得到,等你一個人老了之後,可以擇一城終老。或者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喜歡的地方去看着美景,生活。

  不是說一直以來我們都需要考慮那麼多,積極向上的因素,不是說我們一直都覺得組建家庭是一件必須的事情,如果這是我們的使命和責任感的話,我想很多東西都是註定了的吧。



孤獨終老不結婚 標籤:結婚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