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朋友的愛好700字作文

朋友的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朋友,他和我一樣的身份,也是一個家庭主婦!但是閑來無事的時候,他就會在手機上真人打麻將!然後就是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那種地步!

  你可以看見他隨時隨地都在打麻將,早晨睜開眼睛,首先做的事情就是打麻將,然後吃飯的時候也在打麻將,說了孩子以後回到家就可以專心的坐在家裡打麻將!甚至包括中午做飯的時候都在打麻將!

  有的時候你和他說話,但是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手機的大麻將上,你要和她說好多次,她才會回復你一句,這個時候讓你感覺特別的無奈!

  說實話,自己並不喜歡打麻將。可能和自己的家庭環境有關係吧,從小到大自己家裡就沒有打麻將的人,老爸老媽他們不會玩,老姐,雖然是後來結婚以後也學會了,打麻將,但是他好像很少玩!甚至幾乎不玩的那種!

  結了婚之後,某人也不怎麼喜歡打麻將,只有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偶爾玩一下下!所以自己基本上屬於那種不會打麻將的,曾經也在手機上學過一段時間,但是感覺特別的煩躁,所以後來也就直接把那個軟件給卸載!

  但是我身邊卻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都在打麻將,之前的時候打麻將必須是有一個房子,面對面坐在一起打麻將,可是現在就是條件比較好的,人們可以直接在手機上下載一個軟件,然後直接進行真人打麻將!

  自從有了這種軟件之後,我的那位朋友就更加的沉迷於打麻將了,基本上可以說自己和打麻將,接下來不解之緣,每天形影不離的那種玩法!

  自己曾經也有好奇的問過他,就是說,就那個打麻將,過來過去就那樣有什麼意思呢?好有就說,你不會玩,自然不懂這其中的樂趣了!

  有的時候他贏了之後,就會特別的開心,和我們炫耀自己贏了多少錢,輸了之後也會唉聲嘆氣的抱怨自己手氣不好!

  自己看着她那麼沉迷於麻將,就感覺特別的無奈!畢竟打麻將也只是一種娛樂,但是如果一直過於沉迷的話,那就不算是一種愛好了,那就真的有點過分了!



朋友的愛好 標籤:我的愛好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