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必在意太多的東西400字作文

不必在意太多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是我的心態過激翹了,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急不來的東西,為什麼不耐下性子來,等一下呢,也許你再等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不一樣的結果。

  最近聽說南方的天氣很冷。 因為我有好幾個在男方家庭的同學,他們放了寒假回家之後發現特別冷。他們好想回到北方來呀,因為北方有暖氣。

  他們說,甚至外面都比家裡更暖和,他們願意出去玩耍也不願意待在家裡挨凍。我也一直都在想象那將會是一種怎樣的場景。南方畢竟在我的想象中是柳暗花明的那種感覺。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始終都有着生機勃勃的氣息和北方冬天的死氣沉沉,是完全不一樣的效果。

  也許是我太過天真了,根本就不了解中國的地理行情。

  南方也是有冬天的,這本身就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現象,我們又何必去糾結那麼多呢,不過我想寫的東西都帶着自己的文藝范兒和矯情范,雖然別人有人會不喜歡,但是這是我自己的權利和別人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我想是這樣。

  所以就像老師對我們說的那樣,勇敢的做真實的你自己吧,根本就不必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如何?



不必在意太多的東西 標籤: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在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