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太多的改變900字作文

太多的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現在在聽了一首歌,裡面就有這樣子的一首歌詞就是說,害怕自己改變的太快,然後呢,醒悟的卻太晚。其實自己還是想要去說一下,自己一直在關注的那一個人,他就是給自己一種感覺,現在是有一些小變化吧,就今天我們是去看電影了,然後當時在看電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想的全部都是他就覺得他可能也是會有一些成長吧,就不知道為什麼就看到那一個,因為我們是去看那一部電影叫做我的姐姐,然後當時的裡面不是她有一個談了5年的男朋友嘛,結果人家她覺得不會離開的一直會陪伴在彼此身邊的,畢竟她們5年的感情大家都彼此見過我爸媽了,而且覺得對方的那些生活壓力自己能夠替她去分擔。

  所以就覺得好像我們是一輩子都會在一起的人了,但是最後是分開了,然後自己就覺得其實真的就是變化會很快的,而且人的這一些改變真的就是無形中,哪怕你不想要去改變,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就是很多生活因素吧,哪怕兩個人每一天都是待在一起的,但是其實每一個人雖然說每天都待在一起,你每天都和這一個人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睡覺,但是呢,你經。是不一樣的,我們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總是會去經歷一些對方不會經歷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可能有的時候真的就是壓倒一次光線的那一個稻草,就是真的很關鍵的一些東西存在,所以就覺得其實有的時候你應該去接受啊,接受這人世間這些人關係的變化,這一些關係實在是走得太快的這一些變化。

  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就像這一部電影裡面說的,我的姐姐裡面他講了他的父母就突然間的離開了嘛是吧,毫無預兆,就大家也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去發生這麼突然的事情,但是大家都必須去接受啊,在接受的這個過程中就慢慢的去醒悟了。就確實變化的太快的時候我們難以接受,但是呢,又不得不去接受的時候,我們在接受的這個過程中真的是慢慢的就醒悟了,哪怕醒悟的很晚,但是只要有所醒悟有所成長就夠了。所以現在在想什麼呢,就是說生活中是我自己離開了,我每一次都是很難過的,就現在其實通過他的那一些喜歡的那些東西,自己也是知道說我們其實彼此都很難過,但是彼此也都知道說我們不想要回去就彼此哦明白說我們並沒有想要回去這種心思,哪怕我們都很肯定說對方就是在想自己,但是都很清楚,我們沒有辦法再去承受,再一次失去了,所以就乾脆不再開始。



太多的改變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 改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