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悲觀如何500字作文

悲觀如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都是一個消極悲觀的人,我也想像那些樂觀的孩子們一樣,積極樂觀看待,什麼態度都是充滿希望的。

  但大多數時候我都會有消極的意識,比較悲觀的看待事物,也許從優點上來講,就是比較具備長遠的戰略目光,因為我計劃的比較長遠,以防發生意外事故。

  有時候也是比較痛苦的,因為自己想的東西比較多在意的東西比較多,有時候能夠香辣雞十年之後的痛苦事情,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東西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贊,一直就覺得在心裡有一個坎過不去。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聽了很多的香堂,聽了很多的演講廳,很多人在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這些成功人士在講他們的故事,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這些前因後果的介紹也是如此重要。

  只是當我們再次去信奉一個信念的時候,就要慎重。

  以前我們總是覺得那麼多的問題都無法去交,但是我們能夠保持自己很有禮貌的樣子,那就已經很不錯了,沒錢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一切到底有什麼樣的作用,只是突然看到淘寶里有這樣一個東西的存在,然後就想佔為己有。

  但是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心境飄飄然的結果罷了。

  我也曾經聽說過那麼多的故事,也曾經聽過那些聲音柔美的歌曲,但這些始終都不能成為我內心的想法,信念,因為我始終都知道,這些從來都不是那麼重要。



悲觀如何 標籤:悲觀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