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夢醒時分450字作文

夢醒時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自己開始了做那種不切實際的夢。夢雖然很美,也很溫柔。但是,夢醒以後,卻顯得現實更加的凄涼。

  也許,大概真的是因為自己過的太過平庸了,竟然想讓自己沉浸在這樣的夢境中不願醒來。可是,偶爾的一次醒來,卻讓自己徹底地果斷的決定放棄。

  有些事,真的跟大小無關。有些決定,真的跟事情的大小無關。

  一碗三塊錢的鹵豆皮,對於任何跟來說,誘惑不大,但是對於飢腸轆轆的我來說,真的很想得到。

  不過,最後的事實也告訴自己,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該心存希望,不然,失望了自己,也見笑了他人。仔細想想,真的挺沒意思的。

  從頭到尾,自己跟自己做的一場無聊得夢,又跟誰有關係呢。

  給某人發信息說,想吃粉條了。某人說,馬上給你做。那一刻,也終於明白,無論如何,某人,才是自己生命中的那位對的人,而其他的,都是跟自己無關的。就算有關聯,也是隔着赤裸裸的金錢。

  天也已暗,該下班回家了。我知道,家裡有人在等着我,家裡,有自己最愛的粉條。而那碗三塊錢的鹵豆皮,至少今天,真的不屬於我。

  多麼慶幸,夢醒時分,自己還有家可歸!



夢醒時分 標籤:夢醒時分作文 夢醒時作文 時分作文 夢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