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寫給寶貝的話600字作文

寫給寶貝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寶貝,對不起,此時此刻,媽媽好像也只能跟你說的,也只有這三個字,對不起,因為曾經無數次的答應過你,不再打罵你,可是是媽媽沒有做到!

  也許在你的眼中,媽媽真的是一個潑婦一樣的人,有的時候就是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媽媽也不想為自己的衝動開脫,說什麼為了你好的話!

  因為,每當媽媽自己聽到別人說自己是為了別人好的時候,都特別的惱火,可能媽媽的這種想法真的是不好,媽媽也總是做不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總是做不到和你做朋友!

  有的時候想一下媽媽,生病的時候你對媽媽的那些好,給媽媽倒的紅糖水,一口一口喂媽媽的時候,媽媽真的是特別的欣慰,直到現在媽媽都清楚的知道當媽媽得知肚子里有了小小的你時候,那種欣喜。

  其實一路走來,媽媽的生活里好像也只有你,雖然說現在我們算得上是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是爸爸經常在外,就算爸爸在家裡有的時候也會朝你發脾氣什麼的,笑一下,爸爸和媽媽都不是一個合格的好,爸爸和媽媽!

  媽媽不奢求你能多少的理解媽媽,媽媽只希望你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用心一點,吳老師,玩遊戲還是學習?只要是用心了,那麼一點就能夠取得成功!

  也許你懂一點,以後你就會問媽媽為什麼你那會兒好好學習,現在卻要求我好好學習,可是媽媽都說媽媽現在特別的後悔,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後悔現在沒有能力給你好一點的生存環境!

  親愛的寶貝,媽媽除了對不起,也不知道該和你說點什麼,只希望你能夠稍微認真一點,認真一點就好了!

  親愛的寶貝,對不起!



寫給寶貝的話 標籤:寫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老師的話作文 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