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選擇4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有誰能夠真的明白那些彷彿是昭然若揭的東西,但其實隱藏的最深。

  只是別人不容易看得到,也許他們在選擇一種嘩眾取寵的方式來告訴別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有很多東西還是值得紀念吶。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做出各種各樣的選擇,來讓自己達到一定程度的目的,或者是要求。但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不一定是歡歡喜喜的。

  也許曾經你有過很多不愉快的回憶,那些回憶當中有很多東西也讓你一直很難忘。所以,當你想起他們的時候,順帶着也會想起那一段不愉快的時光。

  有時候我也會想,到底什麼時候才是個解脫,到底在什麼地方才能夠找尋自己的真諦。可是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你現在來到我的身邊,但是我卻要供養不起你一樣。

  我沒有辦法帶你去我的遠方,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遠方在哪裡。

  所以一直以來他們所說的那些話,似乎都是沒有多大的作用的。這好像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一直都能看得清楚,他們的夢想在哪裡,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只是忘記了,我還是一個人。

  也許這些東西從來都不是那麼重要。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