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選擇了堅持600字作文

我選擇了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堅持”多麼動聽的字眼,多麼崇高的精神!沒有你,人類社會不可能有如此的繁榮。我是那麼地喜歡你,敬仰你!是的,我們確實無法控制客觀環境,但我們可以選擇生活態度。所以,我選擇了你——堅持。

  在我剛踏入學校校門時,我便參加了英語輔導班。每周四次的學習很快使我厭煩,但父母卻告訴我應該堅持。當時,我似懂非懂,但隱約覺得父母是對的。於是,我選擇了堅持——三年來的一如既往。

  汗水並沒有白流,它讓我品嘗到了成功的碩果——優異的英語考試成績與眾多關於英語比賽的獎狀。

  堅持使我體驗到成功的歡樂,而放棄也使我感受到了莫大的遺憾。

  同樣在踏入校門之際,我就參加了小提琴學習興趣班。但僅學習了三年,就難以再堅持下去。原因很簡單,我對枯燥的初階訓練心生厭煩。於是,我不顧父母的反對,放棄了繼續學習小提琴。

  三年來,他們將我從住處送至老師家,然後等下課後,再將我接回,風雨無阻。現在我卻要放棄,父母三年的艱辛即將化為泡影。雖然他們對我的表現很失望,他們只說了一句話:“一切都由你自己決定。”

  現在,每當我看到其他同學才藝展現時,便心生悔意。從那以後,我懂得了萬事貴在堅持。無論是長跑,學習還是其它,我不再輕言放棄。若再讓我重新選擇,我必會選擇堅持。

  堅持,我選擇了你,所以有了優異的成績。堅持,我曾經與你擦肩而過,從而喪失了多元發展的時機。但我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絕不會!

  我選擇堅持,就是選擇了明天。我將因為堅持而實現我的理想。我不會再讓放棄使我的人生留下遺憾。我會用堅持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六年級:黎明2012

我選擇了堅持 標籤:我選擇作文 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