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選擇400字作文

我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有人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回答說“生活是疑問和選擇的結晶。”是的,生活在這個時代,我們充滿了疑問,於是,也充滿了選擇。於是,我常常拷問自己,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選擇什麼?我恍然打悟,原來是這些。

  我要選擇小鳥。我要做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慰藍的天空中,展翅高飛,大展鴻圖。帶着急切的心情,我去看看黃河的力度,我要去了解大自然的美麗,我要去體驗長城的雄偉。也許有人問我,需要什麼,其實,我什麼都不需要,只要有一雙翅膀和一雙明亮的眼睛。也許,我感到了孤獨和寂寞,我會尋找我的夥伴。來到陌生的大自然,一切都充滿了希望和美好。在夥伴的陪伴下,我明白了幸福是什麼,哉我們的聊天聲中,哉我們的笑聲中,我快樂極了,也許這就是自由的感覺,我就是自己的主宰。

  我還要選擇大海。大海是藍色天使,充滿着闊達和寬容。面對廣闊的大海,我的心情隨海浪而起伏,我深深感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也許,我將被深深陶醉——享受一下大海饋贈的深情,聽聽大海深切的呼吸,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的選擇 標籤: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