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選擇400字作文

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古時候那些貪官,因為自己有權有勢剝削老百姓的錢財,佔為己有。這是因為他們在那些錢財誘惑之下,經不住考驗,他們選擇了,拿別人的錢財,為別人做事,選擇了,只要別人給錢,那人就可以牽着他的鼻子走。如果他選擇了做一個清官,會被流傳百世。但是他貪婪的性格,把自己的人生跨入到了一個失敗的領域中。記得前些日子有一位男士在建設大廈跳樓身亡,在他生前他在生死之間做出選擇,他選擇了死,我想:“有什麼事會令他想不開呢?有什麼事能比自己的生命更加重要呢?當他選擇死時怎麼不想想生命只有一次,這一次機會很寶貴,一但失去就不會重來。如果他沒有這樣選擇,再向其他的方面發展,也許會成為一個人才。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從我的小學一部分男同學上網吧這件事說起吧。我們班有些男生,經常上網吧,其中有幾個我們班的“高才生”因為迷戀上網,學習成績明顯下降,如果他們沒有選擇迷戀上網,而是好好學習,現在同學們也不會對他們“另眼相看”。

  朋友們,你們的選擇是寶貴的,也是有限的,請你們珍惜自己的選擇不要隨意選擇。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在做出選擇。

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