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終究還是不能原諒對方500字作文

我們終究還是不能原諒對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些人,為什麼不體諒。 

  我們已經說好原諒,不要在糾纏。 

  為什麼還是要仇恨,要諷刺對方。 

  ——題記 

  我在想,怎麼開頭比較好呢? 

  在這裡,我們要提及某個人。我們就叫TA路人甲好了。 

  是這麼一回事兒。路人甲,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TA很要面子,也很有尊嚴。如果文縐縐地說,是我們太善良,竟然識不透TA的本來面目。 

  我們一直是非常要好的,就算是加上路人甲也沒問題。不過前提是在那件事之前。 

  原來路人甲裝得如此的天衣無縫。先是用哀求,加入;然後,乖了一陣子以後,可以說,是想要造反了。首先,挑撥離間;再者,逍遙“統治”。我們越來越不和,整個氣氛都變了。可是路人甲還裝,裝得嗲嗲的,裝得那麼的……讓我們都找不到詞來形容TA。 

  我們企圖絕交,可是TA先是答應,又反悔;接着有答應,又反悔。我們……怎麼說呢?總是心太軟吧,竟容TA一次次叛逆。最後終於忍無可忍的時候,TA卻遞過來一張紙。裡面的內容,是譴責我們的話語,還順帶連累了另一個人。我們,真是被TA氣到斷氣。 

  最後我們竟然又講和了。我承認我們腦子進水了。我們都說好,原諒。 

  可是,我們親愛的路人甲同學又一次背叛!!!TA還在責罵我們,罵一些不堪入耳的話。對的,我們很懶,懶到不想跟這樣的人計較。 

  我們終究還是不能夠原諒對方。不管嘴上怎麼說原諒。 

  不過,風雨過後,天 下 太 平。

我們終究還是不能原諒對方 標籤:還是不懂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對方作文 原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