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被時光沖淡的孤獨500字作文

被時光沖淡的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漫漫人生時光中,我知道每一次的機會都非常難得,包括那些人抬頭看你一眼,對你微笑一下,都是顯得那樣的難能可貴。在這世界上能一直都嚮往着自由,在去追隨自由的路上,你能夠看清楚那些冷漠也隨之而來。既然你渴望去追隨自由,那麼冷漠還有孤獨,這些由自由所帶來的附屬品,你就不能拒絕。

  其實從小時候我們就知道成長的這一路註定是孤獨的,有一些故事只能你一個人慢慢的講來,有一些路只能你一個人緩緩地行走,別人陪伴你也只能目送哪一段路程,接下來就要分道揚鑣,別人也有自己的夢想,需要去追尋,不可能一輩子都跟着你一起走。我們看電影,我們會想到那些成長路上的所有苦痛與疼愛,那些校園霸凌那些沒有辦法被珍惜的少年的感情,可是隨着時間的成長,很多東西都像被流水的時光沖淡。

  或許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都在努力的尋求自己最美好的樣子,努力的在鏡子面前告訴自己,其實你很優秀,你一點都不差勁,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拿着自己的缺點去和別人的優點相比,不要總是覺得那些人月薪入萬就是非常了不起的,因為你要知道那些永遠都是廣大人群中極少一部分群體。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一邊成長也要活得清醒,要讓自己明白很多東西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得到,我們要堅守自己的底線,要清晰自己與別人的界限感是怎樣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安穩更舒心的生活下去,不至於在某一個陷阱遇到了之後就掉了下去,其實安全健康的成長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追求。



被時光沖淡的孤獨 標籤: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一個人的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