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被時光埋沒400字作文

被時光埋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曾經看過的那些小說,漸漸的似乎被時光埋沒。

  我試圖去尋找他們,找到曾經的感覺,卻發現很多東西其實都已經變質了。如果我真的非常喜歡,我想在以前的時候,也會知道很多道理,都並不是特別意外。

  因為那些道理,早就如同野草般,生長在我們的心上。

  我懂得那時候,很多人都還是小孩子。他們甚至就連自己的事情都沒能把握好,又怎麼能去徹底探出頭去,管道別人的頭上呢。

  以前那些精彩的小說,我們分不清什麼是原創,什麼是抄襲。

  可是現在,沒有誰比我們更清楚了。

  那些抄襲出來的文章,居然也能拿出去炫耀,去冠上的自己的名字,去恬不知恥地告訴別人,那些都是自己的成績啊,閃閃發光的。

  可是實際上,那些和偷來的搶來的並沒有差別。

  那樣丟人。

  所以從高中起,我就有同學簽了名,打擊盜版,支持原創。也許這本身就是正確的,至少這一行為,不會錯。

  如果沒有人支持原創,任由盜版猖獗,也許就沒有人願意繼續寫出自己的東西了。



被時光埋沒 標籤:埋沒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