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紀念你的孤獨時光400字作文

紀念你的孤獨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着你的臉,望着歲月曾經在你臉上留下的痕迹,縱然是一道傷痕,也沒有關係。既然你不在意,那我就更不會在意。

  我能夠想得到,在這個酷暑夏季,暑假的悠閑時光,其實都被你花費在興趣愛好上了。但是我不得不說,一定也要兼顧一下自己的專業課啊。

  畢竟未來你要考研,你還要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

  前方的路一片光明,你不能總是想着和其他人攜手同行,一路上都是孤獨 的,你想要找一個伴侶,就必須要做好隨時可能一個人的準備。

  孤獨,才會使你一直都擺脫不掉的東西。

  學會去適應孤獨,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應該看在心裡。未來從來都不是那麼遙遠的,如果有一天,他們要走的很遠很遠,你是否也會去追逐。

  還是說,你等候在原地,等待落紅變成泥土,等待百花開滿歸途。

  我知道,你心中一直都種着一個不死的希望。

  那個希望的指向,才是你奮鬥的方向。別人說的再多都沒有什麼用,你始終都要堅強,都要找到你自己的力量,還有榜樣。



紀念你的孤獨時光 標籤: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懷念你作文 念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