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寞落的時光沖淡了陰涼500字作文

寞落的時光沖淡了陰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春告訴我,她不要和我做朋友了,可為何此時我的心中卻沒有過氣惱,有的只是無奈,是啊,的確是無奈......

  什麼時候我們的友誼開始退化的呢,我遺忘了。或許是因為曉曉吧,或許是,這次的結局或許也是。我不願提起往事,就讓它們如塵土埋藏於心吧,我想,“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便好了!”而,對於春這個昵稱,什麼時候感覺變得這般的陌生,曾經也如風般而飄了吧。這些往事總是如夢般無痕,但我更希望夢醒后便忘了吧。

  對於春,我不能保證自己沒有羨慕參雜在裡面,不管是否有意也好,總是有的,但是只是羨慕吧,但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她,因為自己永遠是自私的,渴望完美。因為她擁有的遠不如自己那般的多吧,即使自己有的也不過寥寥無幾,但是我更喜歡自己的東西,或許,我總有比她驕傲的東西。比如:自己得到的關心。

  若在她倆中擇其一,我選擇曉,即使我和她有着這些年的友誼。當時在曉得身上看見了原來的自己,才與她做了朋友吧,否則,我永遠會是不屑的,但我為何現在的自己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了呢,我永遠都要是理智的,因為只有在那樣情況下的自己下的決定才是最英明的。我把曉當成自己的朋友,把班當成關心自己,可與之交心的人。那麼,春呢?我究其將她至與何位呢?

  時光渺渺,如輕煙薄霧,被風吹散了,那麼我們的友誼最終又會如何結篇?本已為可以笑着離別,但結局卻讓我感到傷感,夢醒后一切又會重回開始,追夢已成殤……..



寞落的時光沖淡了陰涼 標籤:淡了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