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時間沖淡一切500字作文

讓時間沖淡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暖花開帶着的新生的感言。那層擁有過的感傷就讓花香撲滅吧!

  一切的希望都聚集了新生的感言之中,所有期盼都匯合在了暖春里,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別在去回想了,就讓時間來證明,去沖淡吧!而我呢?不應該沉寂在那種悲與苦中,我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希望,我應該笑看人生,而不是像一潭死水。

  靜靜的夜深了,嘆了一口氣,躺在床上,拍着自己的胸脯,摸着自己的良心,問心自問:今天又浪費掉光陰嗎?有做過對不起良心的事情嗎?那些一切的過錯不敢昧心講說,因為自己不能,不能昧着良心去回答自己的問題!看着窗外的燈光,數着天上的星星,回首仰望一天的故事。一幕幕地在反覆重演着,心在緊張,心在流淚,那些昧着良心的事情,一句對不起也抹不去心中那深深的印跡!

  不想再走錯接下來的路程,不想再一錯再錯。拼搏,努力,才是一步又一步的過程吧,而那沒有終點的路程,不知何時才能到達?但是請不要被良心掩蓋,就讓時間給你一個重生的機會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是最好的朋友,時間是明天的希望

  時間可以使你忘記過去,時間可以讓你重新人生,時間將沖淡你一切污穢!

  清澈的河水能洗去外表的塵土,但永遠也不洗不掉內心的塵土!

  微笑可以偽裝你的脆弱,但卻換不來你的開心!

  想要徹徹底底地改變自己,就從內心,從根本出去吧!因為時間以以沖淡一切,使你重回自信,完美。一切的切都將交給寶貴的時間吧!



讓時間沖淡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一切作文 感恩一切作文 我的一切作文